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学院举行“廉洁从教”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领导班子和参赛教师合影


       

          


部分参赛教师比赛现场

本讯网(通讯员 黄春辉)为深入推进“清廉文理”和“清廉单元”建设,教育和引导全体教职工廉洁修身、廉洁从教,41日下午,芙蓉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廉洁从教”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学院全体教师(上课教师除外)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吸引了各分工会小组共10名教师参赛,比赛中,参赛教师紧紧围绕廉洁从教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讲述了自己对廉洁从教的理解和感悟。他们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生的关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严丽丽老师获得一等奖,刘雅婷、刘云悦、王超老师获得二等奖,刘苗、

刘春芳、杨婷、周海霞、秦彩凤、马帅老师获得三等奖。学院领导班子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比赛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廉洁从教是教师职业道德的重要内容,是教师立身之本。他希望全体教师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坚守育人初心,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朱丹表示,此次演讲比赛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廉洁从教意识,提高了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审 黄春辉 二审 廖付雄 三审 杨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