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观影活动暨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本讯网(通讯员 黄春辉)为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表达对全体女教职工节日的良好祝愿,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激励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年工作中,35日下午,学院在恒大影视城举行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观影活动暨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兴柱,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杨家兴,党委委员、副院长甘智林、杨立军、刘光明,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张翠出席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及部分男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的影片是《我本是高山》,该片根据党的二十大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张桂梅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张校长以“教书救人”为己任,带领着一群刚刚毕业的年轻老师们,引领大山深处的女孩们热烈生长、打破命运牢笼、成功逆天改命的动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在场教职工纷纷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张桂梅校长高尚的师德情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一审 黄春辉 二审 廖付雄 三审 杨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