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芙蓉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院务(扩大)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讯网(通讯员 黄春辉)31日上午,芙蓉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院务(扩大)会议在一会议室召开,芙蓉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教学系书记、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兴柱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翠对团委团建、青年大学习及开学后的学雷锋活动进行了工作布置,刘光明对招生、后勤服务、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等进行了工作布置,杨立军对就业、考研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甘智林对教学、教研教改、学科竞赛等进行了工作布置,杨家兴对学生管理、学生安全、辅导员队伍、分工会等进行了工作布置。随后,领导班子与各教学系书记、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充分交流、讨论。

党委书记朱丹在会上发言。他表示,2024年是学校申硕工作的决战之年,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投入到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中来,不断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持续争优创新。要求不断深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各项规定,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并对党建工作、就业工作、学生考研工作、校友工作、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院长王兴柱作总结发言。他表示,2023年学院全体教职工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维护了校园的安全稳定,获得了目标考核优秀单位,成绩可圈可点。2024年学院工作以确保学院安全稳定有序为基础,以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力争今年取得更好成绩。并对开学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就业考研、安全稳定、后勤保障、勤俭办学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一审 黄春辉 二审 廖付雄 三审 杨家兴)